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孩出生前坚决不行房 汤姆·克鲁斯禁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20 中国新闻网

  

小孩出生前坚决不行房汤姆·克鲁斯禁欲(图)

  汤姆·克鲁斯与未婚妻凯蒂·赫尔姆斯

  

小孩出生前坚决不行房汤姆·克鲁斯禁欲(图)

  凯蒂腹部隆起,挺大肚逛街。(英国〈太阳报〉网图)

  中新网2月6日电凯蒂·赫尔姆斯(Katie Holmes)怀了“阿汤哥”(Tom Cruise)的孩子后,阿汤哥不再与她行房,因为他信仰的山达基教主张妇女怀孕期间应该禁欲。“准阿汤嫂”凯蒂欲求不满,只好逛街宣泄。

  据美国《InTouch》杂志报道,凯蒂怀孕后,阿汤哥在外和她仍搂搂抱抱,左吻右亲,看似非常亲昵,其实私下却保持距离,以免控制不住欲火上身。

  该杂志引述消息人士说法指出,阿汤哥坚持未婚妻生下小孩前,两人杜绝激情,因为山达基教义阐述怀孕妇女行房对婴儿会产生不良影响。

  山达基教创始人罗恩贺伯特(L.Ron Hubbard)提倡妇女怀孕期间禁欲,他认为胎儿在母体内可以听到、感受外界,而且记得一切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