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48万红包路人也有份 成龙盼狗年抱孙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7:25 中国新闻网

  

发48万红包路人也有份成龙盼狗年抱孙子(图)

  成龙不论在镜头前后,均对戏中的BB对手大感兴趣,尽显爱心的一面!(图片来源:光华日报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台湾媒体报导,成龙的新片《BB计划》昨在香港复工,戏里有位
小BB主角,成龙抱着他入镜被亏该再生一个,他却推给儿子房祖名,“希望儿子结婚生子,让我当狗年爷爷。祖名一定觉得我很矛盾,一方面要他先事业有成,另一方面又说父子年龄相差太大难沟通。我希望我们可以好好谈一谈让彼此了解,平常我很少讲心事,或多或少对祖名心理都有影响。”

  成龙当爷爷一定很大方,因为他昨发红包给另一位主角古天乐和工作人员,甚至连路人都有得拿,剧组估计他昨天发了48万港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