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派春晚沪上收视创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李君娜)看春晚、评春晚,已成为老百姓过年的习俗。据最新AC尼尔森收视统计报告显示,海派春晚“响亮2006———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晚会获得了9.1%的收视率,成为今年春节期间上海电视荧屏中收视最好的晚会之一。

  这台以盛装亮相的上海春晚有“两大亮点”和“三大创新”。这台晚会的第一亮点在于它的海派特色。再次,这台晚会群星云集。晚会中,40余位明星悉数登台,其中有赵雅
芝、蔡琴、潘玮柏、周笔畅等当红明星和刚做了母亲的宋祖英等重量级人物;此外,还有杨澜、曹可凡、曾志伟、侯佩岑等名嘴,他们都是南方观众特别渴望见到的明星。

  “三大创新”体现在晚会的节目内容方面。首先,观众可以看到明星们的另一面。如范文芳、张宇两位居然粉墨登场,跟着昆剧名角张军学起了戏曲绝技;戴军、李静两人放弃了主持本行,“临阵磨枪”大变魔术。其次,这台晚会围绕着过年主题,让明星们带来新年礼物。第三个创新则来自这台晚会的布置细节,舞台首创了“360度全景式”的舞台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