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马戏学校摩纳哥喜获金K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端木复)1月31日至2月5日举办的第18届摩纳哥“初登舞台”国际杂技节比赛上又传喜讯:上海马戏学校参赛的《空中大飞人》和《单人艺术造型》两个节目,以编排新颖、技巧高难、艺技出众的绝对优势,从法国、美国、俄罗斯等十多个国家代表团带来的顶级杂技节目中脱颖而出,在激烈的角逐中以绝对优势双双获得这一赛事的最高桂冠“金K奖”。

  大型高空节目《空中大飞人》因为改变了朝鲜过去在这个领域拥有的不可动摇的优势地位,还获得了“亲王奖”和“摩纳哥城市奖”。《单人艺术造型》则获得“特别奖”。

  据了解,这是上海马戏学校继2001年《跳板蹬人》节目夺得第25届

蒙特卡洛国际杂技比赛“金小丑奖”之后连续第6年在国际重大比赛中夺冠;也是继2002年、2004年后第三次夺得摩纳哥“金K奖”。这充分显示了上海杂技近年来不断开拓、锐意创新所取得的成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