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豪乳惹祸 蔡依林撑破租借小礼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芷汀

  动感小天后蔡依林女大十八变,成功摆脱出道时的清纯模样,歌艺、舞技都跟着超速进步,连身材都越来越火辣。上个月她赴港参加“全球华语榜中榜”的音乐盛会,在舞台上劲歌乐舞、卖力演出,没想到丰满的上围却因此惹祸,把造型师替她借来的小礼服撑破,店家不惜向媒体爆料要求小天后赔钱。

  性感惹的祸

  在上月的“ChannelV全球华语榜中榜”上,蔡依林以一身性感小礼服出场,傲人的双峰让她在劲歌热舞时充满性感风情。不料,结果33C的豪乳却惹了祸,将造型师黄亚瑾为她借来的这件小礼服胸口撑破了,气得出借的店家要求赔偿。

  据台湾媒体报道,这件小礼服是蔡依林的造型师黄亚瑾替她向店家借礼服出席音乐盛会,市价为28850元新台币,是来自澳洲的小礼服。该礼服的设计是近两季热门的高腰帝政式线条,内层材质为亮缎布、外层为半透明薄纱,因为质料轻薄加上只有两条细肩带支撑胸部重量,在硬撑的状况下很容易撑破侧身缝线与胸部缝线。

  

性感豪乳惹祸 蔡依林撑破租借小礼服

  腋下有脏污

  爆料的店家工作人员还表示,过去造型师黄亚瑾曾多次到店里为蔡依林租借衣服,而纤瘦的她通常穿的是8号,胸部尺寸约C到D罩杯之间,都没什么问题,不明白这次为什么会把衣服弄坏。而且不仅内里的缝线有补过的痕迹,腋下的部分还出现汗渍污垢。蔡依林身边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污垢应该是腋下亮粉和汗水所致,把衣服撑破的原因是蔡依林在台上手舞足蹈、动作过大导致。

  据悉,蔡依林上月11日在香港出席颁奖典礼时穿这件礼服,12日造型师黄亚瑾请助理归还时遭店家拒收,双方为后续赔偿问题起争执。

  明显变老旧

  店家将蔡依林穿过的这件礼服和另一件同款不同色的礼服相比,可以明显看出蔡依林穿过的那件胸部曲线松垂,内里也有清楚的缝补痕迹。造型师黄亚瑾始终不出面处理,让店家很生气。而蔡依林的经纪人蒋承缙则说,不清楚有这件事,造型师也没有告知,但根据以往的经验,如果借来的衣服弄坏了,经纪公司一定会负责买回。黄亚瑾的助理也表示,的确还没有知会经纪公司,但已打算年假结束后,买回这件衣服。

  ■蔡依林穿过的礼服(右),胸口线条明显比新品松垮。

  

性感豪乳惹祸 蔡依林撑破租借小礼服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