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长今”赵贞恩牵手原岛大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09 金羊网-新快报

  《超班宝宝》2月16日省港率先上映

  新快报讯(记者郭爽)多年前的一部电影《超能塞豆窿》曾以浓郁的科幻搞笑风格征服了无数大小观众,新春伊始,“小长今”赵贞恩就叫上了原岛大地,要运用自身的超能力,把为了赚钱而制造转基因食品的坏蛋绳之以法。

  影片《超班宝宝》讲述“小长今”赵贞恩饰演的小女孩余心童偶遇一个从“健康宝”实验室逃出来寻亲的小男孩思哲(原岛大地饰)。思哲自小吃“健康宝”长大,他的智商及体能都远远超越同龄的小童,比成人更有过之而无不及。原因是“健康宝”含有令脑部更加发达的基因改造元素,能提升儿童智商,但同时会令人患上狂躁症。心童决定要帮思哲,二人偷偷潜入“健康宝”总部,无意之中两人发现了“健康宝”的阴谋,原来“健康宝”总裁Chole(田蕊妮饰)为了赚钱,明知基因改造食品对儿童有副作用都置之不理。心童将此事告知父亲天际(林家栋饰),天际决定查出真相以免更多儿童受害。最后众人合力将Chole绳之以法。

  这部投资千万港元的影片不算大制作,但由于有“小长今”赵贞恩的加盟,让影片增色不少。另一个小演员原岛大地也是值得一提的人物。你是否对在尔冬升的电影《忘不了》(张柏芝、刘青云主演)中那个饰演单亲孩子的小男孩印象深刻呢?他就是原岛大地。中日混血,精灵可爱的他相信也会有出色的表现。

  为给影片宣传造势,2月11日,导演兼编剧查传谊与主要演员原岛大地、林家栋、田蕊妮及新人阎燕娜一行将莅临广州五月花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

  

“小长今”赵贞恩牵手原岛大地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