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司匹林》抢滩情人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由于《艺伎回忆录》退出情人节档,由梅婷主演的《阿司匹林》乘机“杀”入。该片欲以轻松幽默的叙事风格和深刻现实的爱情主题,成为今年首部举起情人节大旗的电影。

  影片通过女主人公的三段恋情,讲述了现代都市青年人对爱情、对出路存在的普遍焦虑与困境,影片有大量的内心活动的刻画。看过之后会让观众联想到自己,产生强烈共鸣
。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称,影片在影像表现上与著名的法国电影《天使艾米莉》风格非常接近。人物的复杂情绪通过不同色调、音乐及镜头运用来表现。

  影片的一大亮点是地产精英潘石屹的加盟,他在片中扮演一位“海归”青年。虽然是首次触电,但潘石屹表现相当抢眼。梅婷说,由于角色身份与他本人接近,所以他的表演非常自然,尤其他一脸憨厚地向梅婷推销自己,让人看了忍俊不禁。

  记者周秋含实习生刘兆恒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