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物征集爱神总在意外的地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1 重庆晚报

  本报与远东百货联合主办的“情癫大圣”爱情信物大征集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收到上百个构思奇巧、创意特别的爱情信物。有的背后牵动着一段特殊的情缘,有的信物本身就是一个或感人或欢喜的故事。其实,情人们送来的信物很多都是生活中最不起眼的小角落里的小东西,只要用心,爱神无处不在。本期我们特地选了几件好玩的小东西与有情人分享。获奖的10大爱情信物,其主人将获得100元远东百货的购物券,抓紧时间,将情物送到远东百货服务台,本月10日奖品就将抵达你的手中。

  主人:何晓峥

  情物:脚链

  幕后故事:何晓峥的女朋友是个长跑高手,再加上漂亮出众,爱玩爱闹,追求者众多。何晓峥生怕女友“跑”掉了,而那部很红的

韩剧《爱上女主播》中,张东健送蔡琳脚环的一幕给了他启发。他送了女友一条脚链,中间穿的是女友的幸运石,两边穿上自己的幸运石,意寓自己守护着女友。而传说中套住女孩的脚踝,就象征着一生一世都套住了她。何晓峥希望的是自己一生一世都守护着她。

  主人:陈茜

  情物:红鞋带

  幕后故事:陈茜的男朋友将情物送来参加活动是背着她进行的。她说,这鞋带是他们某次去爬山时,自己脚上松掉的,当时还只是普通关系的男朋友很细心地替她系上,从此打动了她。当她已经不知道鞋带下落后,男朋友还小心收藏着并送来参加活动,让她很感动。男朋友说,希望有一天这鞋带能一根系在他脚上,一根系在陈茜的脚上。

  主人:张铮中

  情物:魔豆

  幕后故事:张铮中一直希望有这样一件情物,它需要两个人精心呵护,需要每天都用心去培养,并能够从它身上见证爱情的成长。于是,他送了女友这样一罐魔豆。实际上就是一个普通的饮料罐,一根普通的豆芽,只要天天浇水,爱就能够生根发芽。

  主人:谢娜

  情物:一对情侣杯

  幕后故事:谢娜的爱人缺乏维生素,常年嘴唇都干裂起壳。他是个文字工作者,经常一坐在电脑前就几个小时忘记了喝水。谢娜想了个办法,去买了一对亲吻的情侣杯,并在背面烫上两人的照片,随时随地,只要爱人看到这对杯子,就想起谢娜的提醒。而杯子谐音一辈子,这正是对两人最吉祥的祝福。

  记者刘春燕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