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物凶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2 南方都市报

  私房博客

  西安

  我今天去买衣服了。

  海洋一般女人的服装,五颜六色,好一个山花烂漫彩旗飘,祖国形势一片好。男士们的衣服被挤到了小小角落,皱皱的几件儿,就这么几件男人服的周围,还围着若干女士,本主儿们倒是不好意思上前选自己的衣服。

  我承认以前男人们压迫了妇女,但又不是我压迫的。我一向小心翼翼地对待她们。每到一个公司,第一天的入职教育上,我都会被提耳面命地警告一番:“不能性骚扰哦,不能当着女士的面讲黄段子哦!”我内心暗自琢磨此话的意义,一来二去,终于明白这不是给我说的,是给那话儿讲的,谁让你长了它?

  你要是咬咬牙,发发狠挥刀自宫——哈,你就会发现你万劫不复,男女都嫌了。所以此问题无解。

  这就是我鹤立鸡群地在等待试衣的队伍中的想法,我就是这样想的。

  小时候爱玩“斗兽棋”,大象吃狮子,狮子吃老虎,老虎吃豹子,豹子再往下吃,最小的老鼠又可以吃大象,循环往复。可有一种不起眼的小动物没被列出来,那就是亚马孙河中的食人鲳。我以前养过两条,在短短15天里从拇指盖大小长到和手掌一般大。此鱼嗜吃,老吃不饱,而且喜成群出动,极为恐怖。

  你一定猜到我想说什么——没办法,看到这服装海洋里的鱼儿们那饥渴的神态,我就想到食人鲳了,罪过罪过。不过女人吃衣服,衣服吃钞票,钞票吃男人,这本是天经地义的事儿,一丁点儿都没有什么不对的。只是在这食物链的底层,老爷们儿在叹息:动物凶猛呀!

  链接:http://xianese.blogms.com/blog/CommList.aspx?TempleCode=1000000071&BlogLogCode=100033758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