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救急:出行归来恢复“脸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33 重庆晚报

  春节远行上山下海的段晓玲和杨梦婷于前日回到重庆,根据美容顾问的建议,两人在出游过程中精心护理皮肤,效果还不错,但毕竟风吹日晒,不像在家里那般细嫩了,两人还是不同程度出现皮肤粗糙和干燥等情况。记者再次采访了忆念美的美容顾问,为节后迅速投入工作大大需要“脸面”的美女的支招。

  秘诀一:深层供水

  从雪山回来的段晓玲面部肌肤干燥且出现掉皮现象;其次受到强烈紫外线的照射,皮肤敏感泛红。这样的“雪山问题肌肤”,深层供水迫在眉睫。另外,为了让肌肤润泽晶莹,给肌肤补充骨胶原纤维也是必须的。

  秘诀二:给细胞充电

  这是针对曝晒后的缺水敏感性肤质,美容院里的高压纯氧渗透活肤低仪,能及时降红和补水。

  秘诀三:营养大补

  到海边度假的杨梦婷因为防晒工作没有做好,肌肤敏感红肿。MATIS轻柔木棉花奶将面颊和T区分开护理,比较适合梦婷急待修护的肌肤。此外要注意的是,这样的肌肤一段时间内不要大力擦洗或使用面膜。

  记者朱丹青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