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海心手戴《右手戒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东方网-劳动报

  华纳麾下歌手金海心的新唱片《独立日》第二主打歌《右手戒指》,日前荣登“中国歌曲排行榜”2006年第五期榜冠军宝座。

  在该期榜单上,可谓“强手如林”,除人气如日中天的“超女”李宇春、张靓颖外,还包括羽泉、孙楠、满文军、许巍等实力唱将。这也是金海心继《阳光下的星星》横扫各大排行榜冠军之后,再次荣登冠军宝座。

  金的歌迷认为,“王菲待产,那英当了妈妈,金海心该到站了。”《右手戒指》夺冠令金海心非常开心:“这是新年得到的最好礼物。”两次夺冠让她觉得“意义不同”。“无论是唱片的销量,还是排行榜成绩,或者是歌迷在海心博客上的留言,都离不开大家对我的支持。录制这张唱片的过程再辛苦,最终能得到歌迷的认可和肯定,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右手戒指》这首歌的灵感来自于金海心两年前的美国之行,当时某著名

钻石品牌正力推“右手戒指”,说是美国单身贵族越来越追求经济和精神独立,即便已婚女性,也把左手上的戒指视为“我们”,戴一枚右手戒指,当作“我”……华纳在推出这张唱片时费尽心机,打出“全天候,心天后”的口号。

  □记者兰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