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昨晚连线当事采访记者做严正澄清:“杰伦从未对凤凰记者说过贬低言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邱致理)近日,一则“周杰伦贬低内地歌迷”的报道引发轩然大波,称周杰伦在接受凤凰卫视记者采访时出言不屑“大陆歌迷素质低”,引起内地歌迷的强烈震惊和集体声讨。继周杰伦公司出面斥责不实报道后,事件的另一中心媒体凤凰卫视昨晚在《娱乐风暴》中严重澄清此事,证实“周杰伦从未对凤凰卫视记者说过以上言论”。周杰伦本人则正在日本举行演唱会尚未表态。

  报道援引网友一则帖子,称周杰伦在“百事风云榜”颁奖典礼结束后不负责任言论贬低内地歌迷,称“大陆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他们根本不懂我的音乐。”消息被各大门户网站转载后,引起周杰伦歌迷的强烈反应,挺周和倒戈之声四起。昨天,继周杰伦所属阿尔发公司出面驳斥传言之后,凤凰卫视娱乐节目部也出面严重澄清,凤凰卫视表示:“经第一时间就此查证,证实周杰伦从未对凤凰卫视记者说过以上言论。”昨晚6:20,凤凰卫视《娱乐风暴》节目专门连线凤凰卫视驻京记者高一梅,她表示周杰伦在京接受凤凰卫视采访都由她和同事完成,近期她们没有采访过周杰伦本人,此前几次采访也从来没有问过他对大陆歌迷热情看法的相关问题。节目还当场连线周杰伦内地经纪人陈中先生,他说:“这个谣言我们在去年六七月间就有耳闻,对于这种不实传闻我们很无奈,所以当时就觉得没有求证的必要。”陈中激动地表示:“它就是无中生有,我们只有冷处理,因为网络留帖没有办法取证,公司只能呼吁歌迷理智对待,相信自己的判断,清者自清。”阿尔法公司相关负责人则向本报表示,“公司不会就此事特别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也不会特别请周杰伦作出回应,只希望歌迷能理性对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