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杂志为女星穿着打分两位妮可同上魅力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施庆)即将出版的英国《魅力》杂志评选了2005年穿着最具魅力的女明星,其中去年征服了全世界的女模特凯特·摩斯依旧在榜单上独领风骚。

  有意思的是,榜单上出现了两个妮可———妮可·里奇和妮可·基德曼。值得一提的是,妮可·里奇比去年一举上升了33位,成为该榜上进步最大的女明星,她的穿着品位也纷纷为人们所效仿。

  凯特·摩斯依旧成为榜上的赢家,作为2005年首屈一指的女模特,凯特的成功丝毫不让人感到奇怪。她也已经成为了很多影片公司争相争夺的宠儿。

  穿着最具魅力女星前十名:

  1、凯特·摩斯2、西耶娜·米勒3、维多利亚·贝克汉姆4、妮可·里奇5、哈丽·贝瑞6、查理兹·塞隆7、詹妮弗·安妮斯顿8、米斯查·

巴顿9、凯瑟琳·泽塔·琼斯10、妮可·基德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