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月底开机 刘烨有望出演男二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09:47 中国新闻网

  

张艺谋新片月底开机刘烨有望出演男二号(附图)

  中新网2月7日电据《重庆晨报》报道,张艺谋的新片———投资达3.6亿的《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于月底左右正式开机。据身在澳大利亚的制片人张伟平昨天透露,包括谋女郎在内的演员阵容已经基本确定,他将在10号回国后正式公布。虽然张伟平不愿意透露,种种巧合却显示,刘烨极有可能出演影片中的男二号。

  阵容:10号公布

  记者昨日联系上身处澳洲的张伟平时,说话一贯大大咧咧的他语气透着几分神秘。当记者问起影片的筹备进展,他都是匆忙地答道“不方便透露”,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说等到10号回国的时候他会把包括谋女郎的人选等关于影片阵容方面的消息正式公布出来。而当记者追问谋女郎是否会是重庆人时,张伟平既不肯定也不否定,再一次用上了“不方便透露”的外交辞令。

  巧合:刘烨要演男二号?

  《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员除了巩俐和周润发外,其他的人选都未最后确定,之前有消息称刘烨极有可能出演影片中的男二号。记者昨天也联系上了刘烨的经纪人常继宏。当记者问到刘烨是否将在张艺谋的新片中出演角色时,常继宏说:“这个我现在不太方便透露,我相信过几天就会有正式的消息公布”,巧的是,常继宏在电话中无意透露她也正在

澳大利亚。这种巧合让人不禁产生联想,看来刘烨“带上黄金甲”出演张艺谋新片的可能性很大。(冯伟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