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拍戏辛苦林依晨伤眼 指ATE吃豆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0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拍戏辛苦林依晨伤眼指ATE吃豆腐

  

拍戏辛苦林依晨伤眼指ATE吃豆腐

  拍《天外飞仙》林依晨红了眼 指ATE吃豆腐

  林依晨第一部八点档《天外飞仙》今晚上档,为这部戏她眼睛灼伤,全身因打戏与吊钢丝处处瘀青,甚至创下三天只睡五十分钟的纪录!吃尽苦头,为的是更上层楼,林依晨坦言因婴儿肥担心被定型,《天》剧可望让她打开大陆知名度,转战八点档能否持续不败?也备受关注。

  《天外飞仙》杀青已经九个月,昨天(6日)林依晨换上古装,有一种时空交错的惘然,当时她同时轧拍《天》剧与《恶作剧之吻》,还要兼顾课业,每周奔波大陆、台湾两地。一次为拍闪电定格,聚光灯对着她照了十几分钟,她眼睛遭灼伤,隔天完全没法戴隐形眼镜,也不能上妆,当时她格外想家,整个人出现恍惚神态,不但边化妆边睡,连洗澡也睡着,直到热水烧完被冷水冻醒!

  林依晨靠意志力死撑,镜头前表现一点不失水准,坚强的她有一天终于卸防;在《天》剧前半段,林依晨乔装男生,混进学堂,每天跟胡歌、窦智孔与TAE胡混,结果有一天,TAE忘记林依晨是女的,踢了她的屁股,林依晨转过身,眼眶竟然红了,大伙儿平常打打闹闹,没想到她反应激烈,她昨天说:“委屈是因为感觉被吃豆腐。”

  林依晨曾在自己的书中透露“胡歌是最了解我的人”,昨天她解释,“是合作过的男演员中最了解我的。”而且指的是对戏剧的认知。不过林依晨与胡歌关系确实不错,记者前往探班时,曾目击林依晨一场哭戏哭不出来,胡歌上前了解状况,两人或拥抱或絮絮交谈,最后大功告成。

  因背负家中经济重担,林依晨早熟、节俭,如今家中千万债务已还得差不多,她笑说现在会开始想赚到了钱要干嘛,上进的她十月将赴纽约深造,修习电影表演,至于谈恋爱?她说:“那就希望在纽约找到真命天子啰!”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