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艺人婚纱SHOW 四美女各有风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00 南方网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艺人婚纱SHOW 四美女各有风情

  

艺人婚纱SHOW 四美女各有风情

  

艺人婚纱SHOW 四美女各有风情

  

艺人婚纱SHOW 四美女各有风情

  星之艺人婚纱SHOW

  陈柏霖 和交往5年女友分手;叶全真姻缘就在这两年

  2006年第一个重要节日─情人节,即将到来!为迎接如此浪漫美妙的好日子,星之国际特别与台北莎罗曼庭婚纱店共同合作,由本公司所有艺人陈昭荣、叶全真、张凤书、陈柏霖、杨丽菁等担纲模特儿献出婚纱处女秀。

  陈柏霖以《蓝色大门》走红后,合作遇到许多可爱女星,他都律己甚严地和别人保持距离,连玩笑也不开,皆因为对女友Gina死心蹋地,因此也被取个“痴情小天王”外号。不过陈柏霖近两年日本、大陆忙拍戏,和女友难免聚少离多,两人年前协议暂时分手,给对方感情自由。

  陈柏霖昨天走婚纱秀,却显得有点落寞,他解释是感冒所致,分手没影响他心情,他笑笑说:“我要去日本找田中丽奈玩。”甚至开出征女友条件:高、性感、有气质,最好像日本名模相泽纱世一样美。

  叶全真过年期间陪妈妈去菲律宾玩,虽然嘴上说妈妈不催婚,但张凤书结婚,老妈迂回切入,不停地问小凤婚礼如何、老公做什么的……,盼女儿早日找到如意郎君的心情不言可喻。之前陈昭荣爆料有位地毯大亨在追求叶子,她昨天三缄其口,只说算命说她的姻缘就在这一、两年。

  过年期间,陈昭荣推掉所有演出专心陪小孩,但惨的是小孩只要水蜜桃姐姐不要他!东森幼幼台初六到初八在小巨蛋办“YOYO宝贝新春乐”活动,陈昭荣说,小朋友猛吵着要看,他戴着帽子抱着儿子去买票,被路人认出,他还抓儿子挡脸,自掏腰包花了4200元进场。

  没想到看完之后小朋友执意要陈昭荣带他们去后台,跟水蜜桃姐姐要签名,陈昭荣没好气:“不要啦,这样很丢脸欸,我帮你签名就好。”结果小朋友回他:“不要,你的签名不值钱啦!”

  南方网对本篇稿件享有著作权(或专有使用权),未经南方网许可,不得转载。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