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彰显现代女性独立观念(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15 今晚报

  

彰显现代女性独立观念(附图)

  本报讯(记者柳治)2006年情人节到来之际,金海心推出了全新创作作品《右手戒指》。作为新专辑《独立日》中第二首主打歌,金海心的这首新作昭示了现代女性的新感情观,得到很多单身女性的强烈认同。

  《右手戒指》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美国一家著名钻石贸易公司的产品,该公司曾推出过一项新产品“右手戒指”,这是一款女人买给自己并戴在右手上的戒指,以显示自己的独立与实力。美国之行时,金海心在杂志中看到很多关于“右手戒指”的文章,当时她就被这一现象深深吸引,自己也对“右手戒指”所宣扬的精神深表赞同。如今有很多的女性显得越来越独立,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感情上,所以在创作自己的全新专辑时,金海心决定将这样的概念用音乐表达出来。

  《右手戒指》由金海心作曲,词作者依然是帮她创作《阳光下的星星》的罗茜。这一对相识多年的朋友早在2004年就开始音乐上的合作。金海心这张全新创作专辑《独立日》中的大部分词作都出自罗茜之手。作为一位创作新人,罗茜以独特的视角和随意的创作风格,获得了华纳唱片的高度赞赏。专辑的小样在业内试听时,许多人都对这位创作新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2006年第5期“中国歌曲排行榜”上,金海心的《右手戒指》在上榜三周内就一举坐上冠军宝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