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闯出名发展各凭本事 F4四子今日人气大比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0:58 中国新闻网

  

闯出名发展各凭本事F4四子今日人气大比拼(图)

  图为F4在台湾拍海报。

  

闯出名发展各凭本事F4四子今日人气大比拼(图)

  图为言成旭并向周渝民生日吻贺。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同一个团体,团员在同一条起跑线上往前冲,但发展的命运就是不一样。台湾最知名的F4,成员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吴建豪,就是最好的例子。从他们身上可知,在演艺圈要达到所谓的成功,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言承旭 爆红之后长红

  四人当中,言承旭的声势、人望,已达到所谓“国际巨星”的地位。他到亚洲各地宣传、作活动,当地人跋山涉水都要赶来看他,而他对粉丝也好得没话说。

  不少媒体亲眼见到,若有粉丝突然包围过来要签名或合照,他都耐着性子微笑应对,即使身边宣传为了抢时间,一再催促,他仍一一配合,令人感动。

  其实言承旭多年前已有出道机会,也曾数次在媒体曝光,但直到制作人柴智屏为“

流星花园”找剧中“F4”四角,才选中他。4人之中他最先走红,一路红到今天。

  刚开始,他不能适应爆红后毫无个人隐私的状况,还曾打电话给熟识的媒体朋友,自剖心情长达一个多小时,他的真性情溢于言表。

  为了突破,他接了超高难度的电视剧“白色巨塔”;为了配合媒体需求,只要提到林志玲,他都笑容以对。他的从容、成熟,更像巨星了。他成功不是没有道理,言承旭一再调整自己,就是人和的成功基础。

  朱孝天 蓄须活出自己

  有的偶像很远,有的艺人很近,朱孝天就是想做和粉丝距离很近的艺人。拍完电影“国际大审判”之后,他已蓄须半年,似乎也因为胃口好,他吃出了双下巴,参加朋友的婚礼,他以随兴的装扮出席。

  他最近出了一本融合食谱和生活哲学的新书,他的讯息告诉我们,他希望做个形象较随兴的偶像。

  不让言承旭专美于前,朱孝天日前办了新书唯一的一场签书会,现场挤进从各个国家来的粉丝,他足足签了3个小时。谁敢说他不红,后援会一定立即现身秀出偶像的真实力。

  他说过:“F4并非团体,而是『流星花园』中的角色名称。”令人好奇,他似乎渴望脱离F4的窠臼。

  他解释,“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F4是精神上的集合名词,在有需要时,4人因为精神共聚一堂,不是更好吗?”他的想法告诉我们,朱孝天的确没有原地踏步。

  周渝民 情事盖过一切

  周渝民(仔仔)的形象,在4人中最孩子气、最常“出包”、也最讲义气。他爱开快车,因为撞车,不止一次上了社会版版面。他被媒体逮到考试不及格和旷课。他对朋友很好,最没有偶像架子,但大家最近对他最感兴趣的是,他与大S的爱情故事。

  从和许玮伦的恋情开始,周渝民每谈一次恋爱都是媒体焦点。大家可以注意到,即使如此,他很少摆出臭脸,也常和大S不避狗仔地到处逛;在4人中,他的爱最坦白。

  新戏“深情密码”中,他事业有成,最近网络上流传预告,有一段戏是他在车上痛哭,网友看了都十分鼻酸。他演技进步了,应该是爱情历练带来的正面影响吧。

  吴建豪 才华蓄势待发

  吴建豪是F4中唯一的单眼皮、唯一的ABC、舞跳得最好的一个,他跟其它3人,味道上有那么一点不一样。很可惜,他的名字被提起的次数最少,而每次名字的出现,总伴随前女友“徐若瑄”3个字。

  眼看F4其它成员各有各的成绩,吴建豪似乎跟不上脚步,其实他最有才华,但人和却无天时地利,“流星花园”之后,虽然到香港拍了电影“少年阿虎”,他还是没有押到宝,上片后成绩普通。

  最难忘情唱歌的他,反而和李玖哲、吉米、黄立城、黄立行走得近,也许锁定在唱片圈发展,可以走出和其它3人不同的路,拥有自己一片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