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上海逆势翻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2:12 新闻晚报

  相对于乏善可陈的电影而言,今年2月14日的演唱会却是另一番风景。“玉女”歌手梁静茹卡住了这个黄金档期,她的“爱的大游行”演唱会提前一周实现了出票九成,抢得了情人节消费市场的头彩。

  每年的2月14日商家都会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情侣买单,文化娱乐也是其中的重要内容。据悉今年2月14日当晚,上海各主要剧场和音乐厅全都有重头戏,梁静茹能在这么多演出
节目中杀出重围显得格外抢眼。梁静茹本人获悉上海票房如此火爆大为惊喜,兴奋地表示从现在开始将养精蓄锐,全力投入演唱会的筹备,用最佳状态回馈观众的热烈追捧。

  此次

演唱会上的嘉宾除了陈绮贞和小虎之外,梁静茹还邀请了“五月天”的玛莎加盟,延续了她和“五月天”乐队之间的深厚友情。演唱会中还有一个特别的环节,梁静茹、陈绮贞和玛莎一起高唱《分手快乐》。演唱会制作人披露,分手的恋人也要过
情人节
,这首歌就是送给所有那些有过刻骨铭心恋情,但如今又已分手的恋人,告诉所有人都要好好珍惜感情。

  事实上,梁静茹去年9月在北京举办过同名演唱会,因为是第一次来内地开个唱,梁静茹相当花心思,还邀请了“五月天”的当红小生阿信担当嘉宾,但是整体票房在热闹的暑期档中略显平淡。记者当时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现场看到,开场15分钟之后上座率八成。

  按照惯例,实际票房应该更为逊色。时隔半年之后,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梁静茹来上海享受了截然不同的待遇呢?

  歌曲主打浪漫唯美

  梁静茹的歌曲风格偏静,与讲究闹腾的演唱会并不合拍,但静的另一层含义是浪漫唯美,细腻的情感值得慢慢回味,这样的“静”反而变得很有味道。

   2· 14造就绝佳时机

   2月 14日是情侣的节日,毕竟流行音乐的受众比起古典音乐要广泛得多,此外电影等其他文化消费也存在场地狭小和档期等限制性因素影响。

  花头十足吸引观众

  据悉目前买票的观众可报名参加甄选活动,届时将有一对情侣可在台上当众求婚,梁静茹担任证婚人。这个花头牢牢抓住了女性观众的心,目前各个渠道的报名相当火爆。

  作者:□武鹏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