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指贬损内地歌迷 周杰伦经纪矢口否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有报道称周杰伦在赴日本东京举行演唱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不屑地说:“内地歌迷素质很低,只会跟风,好像一棵墙头草,根本不懂我的音乐。”又说自己“根本不喜欢来内地”,之所以屡赴内地宣传,“全是公司安排好了,我也没办法”。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网民们反应激烈,直斥周杰伦“像个被宠坏的孩子,不懂得尊重别人”,媒体直指周杰伦“遭遇出道后最大的信任危机”。

  周杰伦经纪公司台湾阿尔发方面对此一味否认:“周杰伦从未接受过任何类似的采访。网上的报道都是子虚乌有。”周杰伦内地代理经纪公司总经理陈中先生表示:“这件事本身很可笑,很早之前就被证实的假新闻居然还被媒体拿来炒作。”而跟随周杰伦的经纪人TOTO也在闻说此事后暴跳如雷,满口喊冤:“这纯粹是造谣和不怀好意的恶意攻击。周杰伦和经纪公司都知道,这样说的后果是得罪内地所有歌迷,从而失去内地市场。他怎么会混账到讲出这种话?”

  TOTO的解释获得普遍认同。有业内人士分析,周杰伦再如何“直率”,也不至于公开得罪歌迷,以前周杰伦也曾公然对歌迷说粗口,但都会坦然承认并作出解释,此番再度“祸从口出”,极有可能是被“断章取义”后“以讹传讹”。(易芝娜)

  周杰伦不会傻到自绝于内地市场吧?

  

被指贬损内地歌迷 周杰伦经纪矢口否认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