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管琴弦》让“经典”更动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3:4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竹管琴弦》是互动和弦唱片在新春佳节奉献给乐迷的一张发烧专辑,里面收录了12首中外经典名曲。这些名曲经过编曲人精巧的编配以及乐师们的高超演绎,带给听众心灵和视听上的全新感受。

  互动和弦公司的录音设备和技术历来保持高标准,而对于这张大碟,则可以称为大手笔,耗资大,制作阵容鼎盛,细腻时如丝竹绕耳,清澈时似珠玉亮泽,经过五位实力音乐
人邓勇、施凌儿、董建利、李闵、张颂球全新编曲后,整张专辑像一首首有关距离和空间感的精美诗句。

  在这张专辑中,西方钢琴、提琴、吉他、贝司遇见东方管乐、古筝、琵琶后结出生机盎然之花,在保留西方乐器恢宏、沉郁的特色下,中国民乐则点缀进婉约、剔透的光彩,这种互动层次分明,水乳交融,但并未呈现太多喧哗和躁动,始终保持清雅、灵秀的内在品质。(张科付靖宇)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