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奕迅首发EP女儿照片当封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03 深圳晚报

  本报讯明星父母们个个都担心孩子曝光,对其成长有所影响,不过偏偏有不信邪者。台湾有信乐团的阿信拉上女儿与自己合唱《爱情三十六计》,香港又有陈奕迅将女儿大头照印做首张EP的封面。昨日记者从环球唱片公司获悉,该EP《LifeContinues》是之前陈奕迅香港演唱会的延续,以生命延续为主题,所以专门选用自己为女儿拍下的生活照作为封面,备感亲切。

  入行十年来,陈奕迅首次推出EP,其中所有歌曲都由郭伟亮(EricKwok)作曲,黄伟文填词。该EP名为《LifeContinues》,是为延续演唱会《GetALife》的主题而推出,陈奕迅表示:“‘GetALife’本身是一句美国俚语,意思是拥有你的生命,而‘LifeContinues’便是生命的延续。我希望将最好的东西延续下去,就像女儿的出现,像生命在延续一样,带给了我无限的生命力,推动着我不断向前。”为了配合该主题,整张EP中采用了大量陈奕迅日常拍摄的生活照为插图,而封套更是大胆采用自己以往为女儿拍下的随心照做封面图片,陈奕迅表示:“希望这张EP能够如其名一般,将生命力带给大家,把最好的音乐延续下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