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重拍恐怖片《陌生来电》登顶北美票房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40 新华网

  新华网洛杉矶2月5日专电 (记者曹卫国)尽管5日(周日)的美国“超级碗”橄榄球赛把许多美国人留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但本周新上映的恐怖片《陌生来电》还是取得了超出预期的票房。据北美票房统计机构5日发布的预测数字,这部影片周末3天的票房收入为2200万美元,成为当周票房榜的新冠军。

  根据1979年同名影片重拍的《陌生来电》讲述一名替人临时照顾小孩的少女在雇主
家中不断接到一陌生男子的威胁电话,报警后才发现,原来电话就是从这所房子中打出的,女主角因此陷入极度的恐慌中。

  由于这部影片的目标观众为妇女和少年,因此预料周日的“超级碗”赛对其票房影响不大。尽管之前影评人士并不看好该片,但《陌生来电》还是战胜了上周票房冠、亚军《卧底肥妈2》和《魔法保姆》。这两部喜剧片本周末的票房收入分别为1340万和99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二和第三名。

  上周公布的奥斯卡奖提名使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几部电影在票房方面得到一定提升。受益最大的是《断背山》。这部影片本周末票房收入为570万美元,列排行榜第四名,比上周提升两位。不过,《断背山》仍是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电影中唯一进入票房榜前10名的影片,其公映以来的北美总票房已达6000万美元,是所有获最佳影片提名者中最高的。动画片《小红帽》本周末票房为530万美元,列票房榜第五位。(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