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位小眼天王东瀛交手 Rain略胜周杰伦一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13 中国新闻网

  

两位小眼天王东瀛交手Rain略胜周杰伦一筹(图)

  “亚洲代表歌手”的韩国小天王Rain在日本人气鼎盛。

  

两位小眼天王东瀛交手Rain略胜周杰伦一筹(图)

  红遍两岸三地的周杰伦在日本开唱后人气急升!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和Rain一样很重视日本市场,两个人都有专辑在日本发行,也一前一后到日本举办演唱会,这两位歌坛小眼天王在东瀛交手,论人气,各擅胜场,若论专辑成绩,Rain恐怕就略胜周董一筹了!

  据悉,被封为“亚洲代表歌手”的韩国小天王Rain,2005年频频在日本露脸,四月底率先在东京涩谷办了第一场个人演唱会,不过当时气势还没那么旺,到了七月底他又在东京国际 Forum举办两场“Rainy Day-Japan”个人演唱会,全场5500个座位座无虚席,还创下三十分秒内门票全数销售一空的不可思议惊人纪录,接着转往大阪继续演出,歌迷同样热情支持。事隔一个多月随即又站上日本最知名表演场地武道馆大展歌喉,魅力无法挡。

  相较之下,红遍两岸三地的周杰伦却迟至今年2月5、6日才献出他在日本演唱会处女秀,但不打紧,同样选在东京国际Forum 演出的门票,周杰伦定价8400日圆,Rain当时只有7800日圆,周杰伦演唱会门票更在网络上炒高到13倍之多,实力可见一斑。

  作品部份,周杰伦透过电影“头文字D”让日本人认识到他跃上大屏幕的演技,去年发行的“Initial J”精选集和今年初发行的“十一月的萧邦”也都挤进日本公信榜百大排行榜内。只是这样的成绩还是比不上Rain又唱又跳的魅力,Rain首张在日本发行的“It's Raining”专辑曾蝉连日本公信榜达七周之久、最高名次也挤上第15名,他的最新单曲“Sad Tango”发行当天就登上日本公信榜第11名,一位韩国歌手能在日本唱片市场有如此表现,相当不容易。

  两位亚洲小天王过招才刚开始,现在看来似乎是Rain暂居上风,往后还有得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