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手持玫瑰跃杂志封面 坦言最爱大胆的女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45 中国新闻网

  

裴勇俊手持玫瑰跃杂志封面坦言最爱大胆的女性

  “亚洲情圣”裴勇俊。

  中新网2月6日电 被誉为“亚洲情圣”的裴勇俊,登上了国际女性杂志中文版。他在谈到喜欢什么类型的女性时,坦言“什么都不怕;大胆的女性”是他最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裴勇俊拍照排场也不同于一般明星,在北京饭店二楼临时布置成简易的摄影棚,总统套房成了他临时试衣间,而饭店门口还守了大批来自韩国、日本、大陆来的忠心师奶粉丝。他大方谈到自己喜欢的女性类型时表示,最好能兼具风趣、大胆和有韵味,其中他尤其欣赏什么都不怕的女孩。

  谈到自己这几年的改变,裴勇俊不讳言,主要是性格变了,以前自己很害羞,面对太多人说话,也会觉得有困难,现在却轻松很多,很舒坦的把最好一面表现出来,一来是和年纪大了有关,二来前一部电影“丑闻”,让自己更清楚了解自己,活得快乐自在最重要!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西洋

情人节前夕,被誉为“亚洲情圣”的裴勇俊,登上了国际女性杂志中文版,据说是给全球女影迷最好的情人节礼物,在影迷大呼:“裴勇俊,你不可以属于别的女人”之际,裴帅透露自己喜欢“什么都不怕;大胆的女性”! 要拍摄这位韩国巨星,必须和裴勇俊经纪公司往来联系三个月,而且所有准备好的衣服一定要裴勇俊亲自试过,否则坚绝不穿,为了配合情人节主题,裴帅特别手拿玫瑰花,身着红色西装,完全情圣之姿,唯一遗憾的是,为新戏“太王四神记”增肥中的他坦言身材变胖一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