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皮特夜店寻欢茱莉暴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6:0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2月7日电 安吉莉娜·茱莉猛害喜,布拉德·皮特却独自到夜店寻欢,“布安恋”正面临最严酷、不安的考验。

  据台湾媒体报道,目前投宿在伦敦饭店的小布,放着茱莉和两名养子女不管,跑去夜店和曾为绿洲合唱团主唱连恩妻子的英国艺人派希·肯希(Patsy Kensit)狂欢,直到隔天清晨才返回。

  据说小布是因为茱莉一再放话想结婚而不高兴,借机报复,但这可惹恼了茱莉。由于害喜情形严重,茱莉甚至放弃与朋友联系。

  友人透露:“茱莉非常生气,小布大概有两天都乖得跟什么似的。小布这种行为,换成前妻詹妮弗·安妮斯顿,可能会放他一马,但茱莉不会善罢甘休。”

  讲到小布的前妻安妮斯顿,最近也是频频出招。阿珍先前已经“提醒”茱莉注意小布对于夜生活与金发美女的偏好,现在又“补充”说明小布不爱胖女人。阿珍表示,非常注重身体曲线的小布,绝对无法接受茱莉日益宽广的身材。阿珍自己则计划拍摄曲线玲珑的养眼沙龙照刊登在杂志上,刺激小布。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