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一代“话题女王”诞生:吴佩慈主动公开饭局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在台湾,不少女星都靠言行出位而走红。之前的严淑明、萧淑慎莫不如是。就连小S也是因为主持风格大胆火辣而深受不少民众的欢迎。其中,严淑明因为大胆的言行和举止被封为一代“话题女王”。如今,随着“九头身美女”名模吴佩慈的“崛起”,相信这个封号即将换人了。

  主动公开饭局价

  身材一级棒的台湾模特吴佩慈,在台湾力压林志玲,过江到香港又获得林建岳提升为电影《至尊无赖》女主角,抢去叶璇不少戏份。在香港拍戏、拍广告的她却自爆饭局价,惹恼众女星。林心如、章小蕙、周丽淇和林志玲异口同声直轰她:“无聊”。

  吴佩慈日前接受香港杂志的采访,主动爆出了自己的饭局价:“陪喝咖啡收价10万港元;陪吃饭要收40万港元;陪过夜则要一张任她填银额的支票。”而她表示主动开价的原因是:“我不相信钱这么容易赚,谁会花那么多钱去请人吃饭?”她透露,出道以来不时接到富商的“问价”电话,邀她出来吃饭、喝咖啡,搞到要换手机号码。她的经纪人承认,帮她挡过不少“邀约”。经纪人说:“可能有的人会有兴趣,但佩慈绝对不是这种人。”吴佩慈对这类饭局嗤之以鼻:“这个世界,没有钱是这么容易赚的,我要读书又要工作,赚钱很辛苦,但我乐在其中。”既然对饭局“没有兴趣”,又何必开出价钱。要知道“有市有价”这个道理啊!看来吴佩慈是想靠这个话题抬高自己的身价而已了。

  自爆胸部忽大忽小

  不少女星最避忌自己的胸部被人说有“假”,但是吴佩慈却反其道而行。日前她与数名

性感女模一起“胸袭”高雄,宣传代言的内衣品牌。
新一代“话题女王”诞生:吴佩慈主动公开饭局价
穿上低胸裙、露出黑色蕾丝bra的吴佩慈居然当场自爆同学笑她胸部忽大忽小,纷纷请教她穿衣之道。

  接着,她开始慢条斯理地解释自己“胸部忽大忽小”的问题,表示自己的内衣向来是度身订做,因此有神奇效果。接着她望着自己丰满的上围意有所指地笑说:“今天的还不够吗?”

  这已经不是吴佩慈第一次拿自己的“胸”当话题了。当初,她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上,突然语出惊人地说自己有着“粉红色乳晕”,之后接受采访时,为自己辩护说:“关于我说我是‘粉红色乳晕’这件事,真的没什么好再解释。我主持一个美容性节目,不过是和来宾一起与观众分享能让人变漂亮的秘诀罢了。我不觉得这是只能让亲密爱人知道的事,何况我本来就是粉红色的啊!”拜自己言行出位所赐,在不久后的“台湾女星饭局排行榜”上,她就力挫林志玲,一跃成为了榜首。

  “无意”透露感情生活

  去年,吴佩慈被传媒踢爆与林志玲前男友室内设计师苏点忠拍拖后,她随即“打蛇随棍上”,立刻将自己与林志玲“对立”起来,明露身材兼出口明寸林志玲,扮大方下战书:“要比就比,我有胸也有腿,欢迎大家比较。”

  接着,她又在公开活动上“无意”地透露了自己的感情生活:“好几个月前就说我和林志玲前男友的事情了,他确实是我爱慕的对象,以后我不能再那么随便说了,要好好保护这些秘密。结婚的事情,我也不紧张,就放轻松面对吧,如果有男人对我很好,我可以养他也没有问题啊。”

  日前,她在出席名表的宣传活动时,又说“漏了嘴”,表示自己曾经在情人节收过一只小狗当礼物:“现在小狗每晚都陪我睡,可惜送它给我的男友却已经分手了。”相信会有媒体会对这个“男友”产生兴趣继而追访吧!吴佩慈果然不愧是新一代的“话题女王”。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