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宵节汤圆销量激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麦婕莹)作为今年春节食品市场的压轴表演“嘉宾”,汤圆在元宵节前夕卖了个“满堂红”。昨天,本报记者在广州各大零售终端获悉,汤圆售价与去年基本持平,而大部分中低档产品的售价更同比下降了10%-20%,“价格”继续成为市场争夺的利器。在厂家与商家使出浑身解数促销之下,业内人士估计,整体销量上浮超过20%。对于知名品牌来说,卖断货的情形甚为普遍。

  汤圆的销售高峰在元宵节前一周开始,而销量向知名品牌集中的现象也越趋明显。业界估计汤圆的市场总体规模大约膨胀20%,而价格的两极分化现象较为严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