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让·雷诺昨抵京宣传《决战帝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1 重庆晚报

  

让·雷诺昨抵京宣传《决战帝国》

  本报讯昨日上午,法国动作巨星让·雷诺来到北京宣传新片《决战帝国》。这是这位在国内享有盛誉的法国明星首次来华。在新闻发布会上,让·雷诺会见了两位中国同类型形象的硬汉明星孙红雷和胡军,这一对阵使得现场笑声连连。

  让·雷诺曾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中国的动作片,因此主办方通过网络调查“国内最有人气的银幕硬汉”,请到了获得10万张以上选票的中国明星孙红雷和胡军,安排了这次中外硬汉“大会面”环节。孙红雷和胡军分别与让·雷诺交换了礼物:象征东西方武艺的中国剑和法国古典枪。

  三位硬汉的对话也是妙趣横生。当让·雷诺请二位中国明星说说喜欢法国的什么时,胡军答“喜欢法国的戛纳影帝”,而孙红雷则眼睛都不眨地答:“法国女人。”至于法国的电影,胡军语出惊人:“法国电影我比较喜欢色情电影。”不过他随即补充:“我说的色情电影不是指很低俗的,我讲的是法国电影里面的色情场面是非常自然的,让我们不会往歪处去想。”

  对于银幕硬汉这一提法,胡军称让·雷诺令他想起了法国的面包,外面很硬,但是掰开后里面很松软。这个比喻使让·雷诺哈哈大笑,他连称比喻有趣

幽默。他说:“谁都不能说一个男人就是很硬的男人,或者是很温柔的男人,这个太片面了。而且观众看的是电影,不是生活中真实的人物。”

  记者周秋含实习生刘兆恒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