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丘吉尔”入好莱坞时代(图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37 重庆晚报

  

“丘吉尔”入好莱坞时代(图文)

  本报讯艾森豪威尔将军成了黑人、希特勒的小丑发型惊为天人、英国国王竟是一个连香槟酒都舍不得给客人喝的吝啬鬼,丘吉尔和伊丽莎白女王结婚生子……这些让人跌破眼镜的故事,将呈现在今日上映的影片《丘吉尔的好莱坞时代》中。

  该片的导演与编剧都由皮特·里查德森担任,这位英国喜剧作家将

二战中英国的著名角色作了重新演绎,拍成了一部美国喜剧动作影片。出演过《断箭》的动作明星克利斯汀·史莱特和《惊声尖叫》女主角内维·坎贝尔分别饰演丘吉尔和伊丽莎白,硬汉和美女的组合,在荒诞中更添一份乱世儿女情。

  该片视角独特,将二战历史一一颠覆,天马行空地重塑了二战欧洲战场全面爆发之前的历史巨人,依靠斗转星移的时空构架和人物关系,建立起一个虚幻冒险的历史时代。影片中,恶意搞笑无处不在,就算在温斯顿·丘吉尔的墓碑上,竟赫然只有两个字母“WC”。

  记者周秋含实习生刘兆恒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