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嘴元宵大秀舞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0:24 东方网-劳动报

  2月12日元宵之夜,沪上6位主持人将在东视新闻娱乐频道晚间七时的“明星主持人舞蹈比赛”,争当这场“舞林大会”的“盟主”。对专业舞蹈不甚精通的主持人日前经过艰苦的“集训”,其间甘苦被收入镜头,配合挑战赛现场,在荧屏上演绎出一部让人捧腹的“舞林前传”。

  记者昨天抢先看到了“舞林前传”的部分内容,其画面颇让人忍俊不禁。六位参赛
主持人中,《家庭演播室》主持人吉雪萍是唯一一个有些功底的。

  据“前传”介绍,雪姑娘还是少女时,曾经凭借孔雀舞拿过舞蹈大赛的奖杯。不过,英雄不提当年勇,再度走进舞蹈排练厅,吉雪萍不是大叫“老腰老了”,就是与陪她大练“摩登舞”的舞伴“拧着干”。

美食节目主持人阿彦本想靠着“三步不离本行”的“蛋炒饭舞”蒙混过关,岂料却被勒令苦习探戈。结果,自认为“没有腰身还有力气”的他,在摆最关键的那个POSE时,几次都险些令女舞伴摔倒。情急之下,女舞伴兼老师忍不住大叫:“侬看,这个姿势实在太难看了!”

  对“舞林盟主”不怎么上心的,是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潘涛和《新闻追击》主持人王津元。平时严肃的潘涛一改往日形象,练起了不羁的牛仔舞,可怎么看,有些动作连他自己都觉得像极了“金刚”。倒是王津元跳起华尔兹来,颇让年轻的老师赞叹。节目组的编导悄悄地告诉记者:“这一回,王津元终于可以让观众看个全身了。”

  据介绍,本次主持人舞蹈大赛采用专家评委打分、现场观众打分和电视机前观众短信支持三路并进的评分方式。现场评委除了专业舞者方俊、体育频道主持人译男,最近在央视热播反响巨大的电视剧《武林外传》的编剧宁财神也将评点风云。

  □记者张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