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安《断臂山》再传喜讯 勇夺伦敦影评人协会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据东方早报消息,已获得4项金球奖与8项奥斯卡提名的《断臂山》并没有放缓其夺奖的步伐。前晚,又从伦敦传来喜讯,第26届伦敦影评人协会奖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荣誉颁给了《断臂山》和李安。

  伦敦影评人协会主席威廉·拉塞尔称:“除了故事主角是两个牛仔外,《断臂山》具有一切经典爱情故事应具备的元素。李安成功地以其高度的智慧和动情的风格将这个颇具
争议的话题诠释了出来,并帮助片中所有演员发挥出极高的水准。该片是值得在今晚得到我们高度认可的历史丰碑。”

  此外,《帝国的崩塌》中的布鲁诺·冈茨和《金刚》中的内奥米·沃茨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傲慢与偏见》中的汤姆·霍兰德和《撞车》中的坦迪·纽顿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撞车》还获得最佳剧本奖。在英国本地奖项方面,《傲慢与偏见》导演乔·莱特拿走了最佳英国导演奖,《不朽的园丁》中的拉尔夫·法因斯和雷切尔·维兹分获最佳英国男女主角奖。(张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