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鱼龙百戏十大擂主献艺 京津曲艺名家登台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16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由天津电视台文化娱乐频道、今晚报文化部主办,武清永安集团、天津广播电视报、北方网、天津群众艺术馆等单位协办的“《鱼龙百戏》观众最喜爱的十大擂主”评选活动,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投票,最终评选出观众心目中的“十大擂主”,并在春节期间播出了揭晓暨颁奖晚会。为答谢广大热心观众的投票支持,2月15日晚在中国大戏院举行“十大擂主”与津京两地曲艺名家同台演出专场。

  《鱼龙百戏》栏目是天津电视台一档独具地方特色的品牌栏目,开办12年来始终受到观众的喜爱。《鱼龙百戏》擂台赛开办两年多来,吸引了全国各地三百多位参赛选手登上电视曲艺擂台,到目前已产生了11个曲种百余位擂主。

  此次演出特地邀请了

相声名家李金斗、李建华,单弦名家刘秀梅,快板书名家李少杰与《鱼龙百戏》“十大擂主”一起,表演不同曲种的精彩节目。售票热线为27121315、2711182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