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嘴带你闹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提起元宵节,人人都会想起点花灯、吃汤圆的老传统。当然,眼前亦会浮现一台热闹的晚会,明星和主持人在上面说学逗唱。今年,浙江广电集团推陈出新,大胆地利用元宵节前一天和节日当天的时间,聚集旗下当家主持朱丹、龙薇薇、李艳和小强打造“四大主持闹元宵”系列户外直播活动。届时,老百姓们不仅可以坐在电视机前看他们表演,还可以跑到直播现场亲身感受、参与整个过程,真真切切地体味别样的元宵味道。

  第一场:朱丹“绝活”秀

  时间:2月11日9:30

  地点:银泰百货门口

  朱丹,浙江卫视的当家花旦。现场,除了大秀模特步外,她还会从事先由“朱丹粉丝团”选送的6位精英男士中挑出当天与自己搭档表演的嘉宾。6位精英身份各异,有

厨师、交警,还有画家,为了让朱丹选中,他们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表演拿手绝活。而朱丹也将在这些准搭档的帮助下,做菜、画画、表演小品。

  第二场:薇薇“相亲”秀

  时间:2月11日15:00

  地点:吴山广场

  龙薇薇,钱江都市频道的“掌上明珠”,她曾和多位国内优秀男主持进行过默契的合作。在此次元宵活动中,等待她的将是一场“广场秀”。其中,综艺访谈、互动游戏以及

真人秀这3个板块将邀请赵保乐、吕凉、汪涵领衔串联。除了龙薇薇将大爆自己当年收获情书中的内容外,现场最具看点的,当属特意为她安排的一场“相亲”活动。

  第三场:李艳“经典”秀

  时间:2月12日 9:30

  地点:横店影视城

  作为浙江经视的新闻女主播,李艳将和其他3位主持人一起演绎《英雄》、《大宋提刑官》、《黄飞鸿》里的经典片段。同时,活动融合了横店人民闹元宵的习俗和新风尚。4位主持人和他们的支持方阵将民间绝活一一搬上舞台,九狮图、板凳龙、婺剧、清宫时装秀等,既带来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又散发着强烈的时尚气息。

  第四场:小强“表演”秀

  时间:2月12日 15:00

  地点:宋城大剧院

  小强,以关注民生的《小强热线》打拼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此次,他将与3位女主持用方言秀出新闻播报的功力。现场,四大名嘴将接受层层考验,除了会“说”之外,还要学变魔术、学习剪纸。并且三大美女“名嘴”要在现场这期特殊的《小强热线》中“刁难”小强,演绎一部戏说版的情景剧《小强的一天》。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程茗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