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地方台各有绝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50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元宵晚会最大的不同,就是忙完央视春晚的大腕们会流向各地,加大了地方军团的力量,并使其能与央视形成直接对垒的局面。

  ●央视:歌舞闹元宵

  ○看点:春晚“最受欢迎”揭晓

  按惯例,每年央视的元宵晚会都由上不了春晚的节目挑大梁,今年也不例外。

  同时,央视元宵晚会最大的看点是,“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也将在元宵夜揭开面纱。“最受欢迎”一、二、三等奖的节目获奖者,将分别获得人民币8万元、5万元、3万元的奖励,其中的大多数还会再演一个节目。

  另外,晚会将仍然由李咏、周涛、朱军、董卿联手主持。和往年一样,今年的元宵晚会将把时间长度控制在100分钟之内,整台晚会元宵节当晚8时在央视1套、3套节目播出。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看点:大兵“过招”郭德纲

  虽然南派小品在春晚评选中集体失宠,但他们将会在湖南卫视的元宵晚会中扬眉吐气。为了与央视元宵晚会一比高低,“2006开口笑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特别邀请了当地笑星何晶晶、王湘平,天津

相声演员杨少华、杨议父子,巴蜀笑星李伯清、丁当、陈利亚师徒3人,上演一场南北相声大比拼。

  大兵是此次晚会的擂主,远道而来打擂的绝非等闲之辈———北京的郭德纲,他将与大兵“过招”,让没有机会看到郭德纲相声的观众们一饱眼福。此外,苏有朋、张娜拉、李宇春、安又琪、叶一茜、易慧等也将在晚会中亮相。本台晚会将于正月十五晚8时在湖南卫视播出。

  ●东方台:古中国的歌

  ○看点:“绝版京剧”亮相元宵

  与其他电视台以综艺晚会“闹”元宵不同,上海台今年的元宵晚会将以展示“绝版京剧”魅力为主。晚会请来的都是东方台《绝版赏析》节目的顾问和演员,多是白发须眉的老者,晚会中所唱的折子戏也多是失传舞台多年的骨子老戏,其意在于挖掘历史尘埃中的京剧轨迹。

  其中,晚会的一位寿星宋宝罗,已经91岁高龄。这位浙江省京剧团的前辈艺术家在演唱《出师表》的同时,还当场作画一幅。元宵节当晚,这台晚会将在东视文艺频道播出。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