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开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2:2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下午,上海音乐学院宣布该校联袂柏斯音乐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正式开幕。

  本次比赛之前,6000多名参赛者在31个赛区进行了三个月的初赛及复赛,产生了青年组、少年组、中国作品组等组别的172名优胜者,将参与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本次比赛的评委阵容强大,特别邀请到“肖邦王子”李云迪的恩师但昭义教授及李名强、鲍蕙荞、郑曙
星等音乐界多位著名人士担任评委,以保证参赛者在有公信力及权威性专家的指导下,得以充分展现自己的演艺才华。

  除了比赛之外,组委会还将举行“专业音乐教育:世界与中国”院长论坛,并邀请到钢琴大师赵晓生及李民铎主持大师班,同时举行杰出钢琴家陈宏宽及沈文裕的音乐会。

  作者:□武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