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承认抱小孩开车错误 再强调狗仔骚扰所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3: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行女星布兰妮六日在马里布被媒体拍下一手开车一手抱着五个月大儿子的画面,违反加州法律明订六岁或体重未满六十磅以下孩童必须乘坐安全座椅的规定。今天她接受媒体访问时一改日前急于辩解的态度,承认自己“行为错误”。

  二十四岁的布兰妮九日接受“接近好莱坞”电视节目专访时说:“我犯了错误,事
情就是这样”。

  她表示,当时应该用更严谨的态度来判断自己的行为。

  但她再度强调,当天是因为被狗仔队跟拍受到严重骚扰,情况也很糟糕。

  布兰妮六日在马里布被拍下一手开车一手抱着五个月大儿子的照片,她的私人保镳则坐在旁边。照片经过多家美国报纸大幅刊登以及电视媒体广泛报导,使得布兰妮被舆论批评是“不顾小孩安全”、“不守法”。照片中也可以清楚看到,布兰妮并没有系安全带。

  加州法律规定,未满六岁的孩童或者体重未达六十磅的孩童,坐车时都必须乘坐在安全座椅内,违反规定者将处以两百七十美元的罚锾。

  面对外界批评声浪,布兰妮七日发表声明时辩解说,她是在“躲狗仔队”,因为狗仔队跟拍让她感到“非常害怕、恐惧”,她非常爱儿子,也会尽一切力量保护儿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