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旬哈里森•福特拍打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影迷期盼多年的《印第安那琼斯》系列第4集,今年终于要正式开拍了!好莱坞男星哈里森·福特透露,因为要他和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3巨头调整出一个大家合适的档期实在非常困难,因此开拍时间只好一延再延。不过现在他们3人的档期已经定下,“今年一定会开拍,明年便可和大家见面!”

  哈里森·福特挑片相当严格,他最近主演的新片《防火墙》,就花了2年的时间与导
演一起研究剧本。在片中,他饰演银行网络主管杰克,每天的工作,就是负责让银行的电脑资料受到保护不被骇客入侵,后来他却被高科技抢匪集团找上,并绑架他的家人加以威胁,要他帮忙汇款偷钱。“我们就像在计划一场真正的银行抢案一般,仔细研究每一个细节,检讨每一个可能被观众瞧出的破绽。”

  拍摄中,他和高他一个头,年纪小一半的英国演员保罗·贝特尼演打戏,让大家都捏了一把冷汗。不过一到拍摄,63岁的他打起来一点都不手软。哈里森·福特透露,他平常就喜欢体能运动,所以拍起打斗戏不在话下。(中森)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