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天桥剧场照火 70家媒体记者挤满舞台两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6:1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 实习生孙丹)昨晚,郭德纲和搭档于谦在天桥剧场举办了春节后的又一次专场。尽管剧场从两三百人的茶楼,转移到了拥有一千二百多座位的大剧场,依然是座无虚席,一票难求,以至于前去采访的记者们都只能安排在侧场台,透过侧帘来观看演出。

  昨晚的演出全是经过德云社特别加工的传统段子。《闹公堂》让郭德纲在一个相声
段子中展示了九种曲艺形式,充分体现了他的多才多艺和扎实的基本功;《论捧逗》让郭德纲的搭档于谦破例站到了台左逗哏的位置上,引得台下喝彩声此起彼伏;《窦公训女》中,郭德纲居然在台上翻起了跟头,几次和地板“亲密接触”,更让人体会到郭德纲表演时“拼命三郎”的一贯风格。

  昨天有70多家电视和报纸的记者追踪到天桥剧场,尽管很多人不得不挤在舞台两边看个侧脸,依旧听得兴趣盎然。郭德纲也是全都兼顾,常常给后台一个亮相,引得幕布后也总是响起阵阵爆笑声。著名演员张国立跟著名编剧邹静之,著名戏剧导演孟京辉和夫人廖一梅都出现在观众席里,笑得前仰后合。演出结束时观众仍然“不依不饶”地不肯散场,郭德纲则照例返场好几段,以飨观众。

  据悉,今天早上六点,郭德纲将赶赴天津为少马爷马志明的一场演出助演,而明晚又将赶回天桥剧场,进行一场德云社的专场演出。届时,郭夫人———京韵大鼓演员王慧,也将登台献艺,“钢丝”们将能看到郭氏夫妇的夫妻档演出。李菁也将难得地奉献自己的快板绝活《武松打店》。郭德纲和德云社众演员还将齐力献上《群双簧》。同时,德云社一只名犬“哈里”也将亮相于舞台,在群口相声《卖马》中客串一匹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