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山州开展化肥专项检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8:17 云南日报

  记者从省质监局获悉,为了从源头杜绝假冒伪劣化肥流入市场,维护厂家、商家和农民的利益,保证文山州春耕生产的顺利进行,日前,文山州质监局开始对全州化肥市场进行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次,检查了文山新平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马关县白马化肥厂和文山州农资公司、文山县农资公司、文山县城郊供
销社化肥农药门市部等7家生产和经销企业。重点检查了产品标识、有效成分含量、生产日期、厂名厂址、执行标准、生产许可证编号以及原材料进货、生产、成品检验、仓储等环节。

  截至目前,共对中量元素化肥、过磷酸钙、钙镁磷肥、农业用碳酸氢铵、硫酸钾复合肥等12种产品进行了抽样。在已检验完的12个批次中,有5个批次为不合格产品或假冒伪劣产品。对检验不合格的产品,执法人员已依法对其采取封存处理。

  李跃辉(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