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笔迷发动“春田”保卫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23:30 新京报

  北京票房不佳数字院线启动

  

笔迷发动“春田”保卫战

  不知笔迷会为《春田花花同学会》票房有多少贡献。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两岸三地30多位明星主演的贺岁片《春田花花同学会》至今在全国已经取得近900万元的票房。但是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票房却是相当惨淡。影片主演周笔畅的FANS日前发表“致全国院线的一封公开信”,呼吁为“春田”多多排片,与此同时,时代华夏数字院线也于昨日启动了该片在全国的首轮放映。

  《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宣传负责人燕子向记者介绍,影片在全国的票房已经超过900万元,但是主要贡献来自于珠江三角洲,其中仅广东省票房就将近400万元;然而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的票房却相当惨淡,只有区区几十万元。

  北京、上海的票房惨淡引起了业内人士对于“超女”票房号召力的争论,记者昨日登录该片主演周笔畅的官网论坛,发现《春田花花同学会》同样是近期笔迷讨论的热点,其中还有一封“笔迷致全国影院的公开信”,信中对全国很多影院不给《春田花花同学会》排片表示了不满,同时呼吁全国笔迷用实际行动支持周笔畅的银幕处女作。

  燕子表示,他们也于日前接到了笔迷恳请延长《春田花花同学会》发行时间的请求,发行方也决定将这部影片的档期一直延续到下周的

情人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