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喊爱”现场解密陷入阿拉伯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0: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忆念美“大声把爱喊出来”情人节特别活动迫在眉睫,记者昨日特地前往2月14日的“喊爱”现场———真爱·铂金人物俱乐部打探,将最新情报通报给跃跃欲试的情侣们。

  记者在现场看到,俱乐部内的情人节氛围已经十分浓烈,不管是舞台布置还是环境装饰,都做了精心的设计,情人不可少的玫瑰、红烛也已经各就各位。参加本次活动的情侣
喊出真爱,收获爱情的同时,还可体味不一样的异国风情。阿拉伯风情的墙壁装饰、打扮成阿拉伯人的侍应生,情侣们将在如《一千零一夜》般的神话里穿行。

  活动设计:情侣们在现场大声向对方说“我爱你”,分贝最大的获得大奖。

  奖品设置:大奖为价值3000元的情侣产品,其他参与者的奖品包括忆念美提供的近千元专业

护肤品、数百元伊卡露诗彩妆产品、数码产品、1000元菜香源消费券、限量版奶爵特乳等。

  报名电话:63907354

  报名截止时间:2月13日

  报名要求:年龄不限,但现场必须情侣双人参加

  (记者 朱丹青)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