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台湾首次正面交锋张靓颖PK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0: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元宵节后,超女张靓颖也将在台湾参加公益活动,并与李宇春首度舞台正面“交锋”。经纪人透露,2月19日上午张靓颖将飞赴台北,并在当晚与李宇春同台献艺当地“情深艺动”公益演出。

  2月19日在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的“情深艺动”演出,除李宗盛、罗大佑、张惠妹、周杰伦及S.H.E外,最让内地歌迷关注的,无疑是即将同台“交锋”的超女两强李宇春与
张靓颖。在“超级女声”比赛期间,张靓颖、李宇春从未正面PK过,只是同为歌手激烈的竞争在所难免。如果说超女比赛是李宇春、周笔畅之争,那么随着李宇春加盟太合麦田,而张靓颖加盟华谊兄弟后,两人间的比拼就默默开始了。

  经纪人李先生表示,张靓颖已经办妥一切赴台手续,18日参加完杭州活动后,第二天就前往台湾。据介绍,张靓颖此次为公益演出准备了新歌《光芒》与一首英文歌曲。虽然是第一次去台湾,但他并不担心张靓颖怯场,他认为这是公益活动,“对方不卖票,不是公开演出,张靓颖依旧会全力以赴。”

  (记者 隆准)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