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猜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17 东南快报

  明星们的感情生活一直都吸引着大家的眼球,有些人靠绯闻来维持人气,有些人希望靠演技获得认可。有绯闻也好,没绯闻也罢。明星也要过情人节,只是谁跟谁过不好说,只能沿着点蛛丝马迹猜猜看。

  

情人节猜想

  裴勇俊

  情人节约会猜想:全智贤

  理由:一头长发

  裴勇俊以其高大、健壮而又匀称的身材,被公认为韩国演艺圈身材最好的男艺人。令人惊讶的是,虽然如此受海内外女性的欢迎和追捧,但裴勇俊却几乎与绯闻绝缘。

  这虽然不能证明他就是一个“正人君子”,但至少说明,他不是一个喜欢给机会让别人说三道四的人。不知这是不是与他的初恋有关?初中三年级的时候,他喜欢上一个有着长长头发的女孩。由于羞怯,他不敢找她说话,只是有机会就远远地注视她。没想到几个月后,这个女孩就离开了这所学校。在深深的失落感中,裴勇俊一定学习到了一些有关感情的道理,所以,他懂得珍惜。

  

情人节猜想

  谢霆锋

  情人节约会猜想:张柏芝

  理由:两人都是绯闻一箩筐

  谢霆锋与张柏芝这对“麻烦恋人”分手多年了,绯闻各自一箩筐,但最近柏芝又被拍到探访霆锋的住所,她发现记者即弃车转乘的士落荒而逃,因此传出这对冤家又复合的消息。

  两人辗转多年,绯闻各自精彩,尤其是柏芝与前老外男友天天作“真人秀”,刚刚才分手就已“守不住寡”了,又搭上了谢霆锋。一生追逐爱的柏芝,果真是爱得轰轰烈烈。

  

情人节猜想

  

情人节猜想

  林熙蕾

  情人节约会猜想:张震

  理由:高手过招

  自从几年前和吴大维分手,林熙蕾至今没有确定的公开对象,但她的绯闻却隔三岔五要轰动一番,滚雪球般接踵而来的绯闻,让林熙蕾的人气迅速蹿升,却让她的倾慕者敬而远之。在好友王渝文的婚礼上,林熙蕾竟当众哭了出来,还说:“我怎么到现在还嫁不出去?”愁嫁愁到台面上的她还表示,现在交男朋友也比以前更难,30岁以下的不能要,已婚的不能要,但想要的多数已婚。她叹说,要嫁真的很难。

  

情人节猜想

  李嘉欣

  情人节约会猜想:某富翁

  理由:人家婚外情能告诉你吗?

  关于李嘉欣结婚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很久,但都被她一一否认。去年李嘉欣更是卷入富豪的婚姻,被阔太太们列入最不受欢迎的人物。情感生活丰富多彩,并不代表就容易嫁人,不知道这个情人节里哪个富翁又能抱得美人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