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边看边聊200602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7 京华时报

  支持吴宗宪现身央视

  在网上看到吴宗宪进央视主持综艺节目的新闻,我还以为是骗人的,没想到,在CCTV-4《中华情-情艺在线》里,真的看到了吴宗宪。央视真的是越来越与时俱进了,不仅播放《武林外传》这样的搞笑无厘头电视剧,还请吴宗宪来主持娱乐节目,我支持央视这一决定。看了那期节目,我觉得吴宗宪的主持风格一如既往,主持过程轻松诙谐,台下观众捧腹
大笑。吴宗宪和女主持人以及嘉宾、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自然,不错!不错!

  《红衣坊》结尾草率

  最近播出的《红衣坊》值得一看。不过,我感觉情节发展到最后有点草率。很多地方都有疑点,特别是在仓库里那一段情节很假。天云出去又回来救仁昌,为什么开始不救?还有那个正雄手里拿了枪,为什么不开枪?外面那么多日本人都干什么去了?还好,该剧优点掩盖了缺点,可以原谅。(白度)

  七仙女造型太难看

  春节期间在BTV-4播出的《欢天喜地七仙女》看着挺好玩的。但我对剧中七个仙女的造型不敢恭维,打扮得没有一个像仙女的,我看倒是有点像妖怪。仙女应该是清新脱俗的,高贵的,让人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才对嘛!可是这里的七个仙女根本就像七个妖怪!居然还有一个仙女穿着像盔甲一样的超短裙,造型太难看了。还有剧中的董永,我觉得一点也不像个书生。(波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