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21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1:47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211

  

文娱资讯20060211

  电影情侣的《上海伦巴》

  导演:彭小莲主演:夏雨、袁泉

  时间:华星、星美、新东安、新世纪等影院正在上映

  相恋多年的夏雨和袁泉,首次作为男女主角出现,联手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古典爱情。剧组特意给袁泉订做了二十多套风格各异的旗袍,变换了多种造型,充分体现了20世纪30年代的风采。为了原汁原味再现旧上海片场的人文气氛,《上海伦巴》剧组花重金还原和修复了很多60年代以前的电影拍摄设备,从录音器材到灯光效果,连绘制布景的也是年过七旬的老法师。

  片中,导演彭小莲起用了不少非职业演员,扮演导演的是著名导演胡雪杨、扮演场记的是副导演李晓……录音是录音,化妆是化妆,所以常常可以看到在《上海伦巴》的片场会出现两个剧组的人马。

  剧情:《上海伦巴》讲述的是老上海电影人的故事。婉玉随丈夫来到一个圣诞派对上,他们翩翩起舞,美妙的舞姿成为全场焦点,但是也有不和谐的声音在一旁议论,说着关于婉玉克夫命硬害死第一任丈夫的流言蜚语。现场放映了《乱世佳人》荡气回肠的开场,让婉玉看得如痴如醉。《乱世佳人》唤起了婉玉的愿望,于是她自作主张报名参加电影试镜。通知单寄到家中,被公公偷偷拆阅,勃然大怒。

  婉玉大病一场,却越来越坚定自己的念头———“我要演戏”。婉玉开始了艰辛的演员生涯,经历了时局动荡、想尽了各种办法保护胶片。同时,她也遭遇了爱情的甜蜜和沦陷……

  元宵节名家名段演唱会

  时间:2月12日19:30

  演出:王蓉蓉、杜镇杰、胡文阁、韩胜存、包飞、王怡、康静、常秋月、杨少彭、尚伟、高彤、张立媛、刘山丽、谭正岩、李小培、李宏图、朱强、郭伟、陈俊杰、张剑锋、窦小璇、张馨月、朱虹

  京胡独奏:燕守平

  票价:80、100、180、280、380元

  京剧《龙凤呈祥》(中英文字幕)

  时间:2月11日、13日、15日19:30

  演出:杨少彭、高彤、穆宇、尚伟、张笠媛、沈文莉、李小培、李继春、王玉玺、谭正岩、刘蓓、王金钟、张芸、王磊、梅庆羊、张宇来、由奇

  票价:60、80、100、180元

  售票查询:65101307(王铮)

  幻影神针

  播出:2月11日CETV-3《首播剧场》19:30

  监制:李达超导演:鞠觉亮

  主演:于波、温碧霞、杨俊毅、梁小冰、连凯、李姗姗

  剧情:在蜿蜒险峻的群山深处,有一个由狼群世代守护着的神秘山谷———狼嗥谷。这里居住着与世隔绝的师徒三人:容貌倾城而性情乖戾的神秘女子柳朗月(温碧霞饰),外表冷峻而内心火热的师兄金城和憨厚痴情、善良乐天的师弟金堡。柳朗月多年严酷训练金城和金堡,只为胸中熊熊燃烧着自己的复仇火焰……她的身后究竟潜藏着怎样一段不为人知的惨烈变故呢?

  看点:1.该剧是一部3D魔幻巨作。李达超以其独特创意在圈内享有较高的声誉。2003年他凭电影《黑白森林》入围第40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剧中李达超大玩超炫特效,以眼花缭乱的电脑三维特技吸引观众的眼球,结合种种华丽的神法效果及各种类型的诡异魔怪,给人强烈的视觉感官刺激。

  2.尽管温碧霞一再强调自己原本就是拍电影出道,所拍的电视剧还不到十部,但对于观众来说,真正开始认识温碧霞还是从当年红极一时的电视剧《火玫瑰》开始。在《幻影神针》中,温碧霞饰演一个被强暴后毁容的悲剧角色。温碧霞将该剧作为自己退出荧屏的最后一部作品,希望借这部剧作为她的电视剧表演生涯做美好终结,今后的生活重心将放在家人身上。(赵楠楠)

  王府井书店

  2月11日10:00,进店读者前2000名可获赠《海洋世界杂志》(月刊)一本。

  中关村图书大厦

  2月11日13:30,《谁的青春有我狂》作者子尤,举办与子尤一起聊阅读活动,并现场签售。

  如果@爱

  作者:[日]森田米雄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定价:48.00元(全4册)

  《如果@爱》狗狗写真书以“爱在公元狗狗年”作为口号,4册分别由“喜欢你”“祝福你”“谢谢你”“对不起”4个主题组成。日本写真家协会会员、摄影家森田米雄用镜头捕捉到狗狗们在日常生活中细腻的小表情、小动作,用狗狗或调皮可爱、或憨态可鞠的图片和简洁动人、情意绵绵的文字表达出4种真实诚挚的情感。调皮的沙皮、乖乖的约克夏、机灵的腊肠儿、憨憨的八哥儿、活泼的斑点儿、温顺的拉普拉多等,配以图片的文字则是由狗狗们模拟情侣之间的酸酸情话所组成,狗狗们的一个眼神,一个举动,一个神态无不再现了情侣间的脉脉含情。

  票务通信息

  2006李宗盛作品音乐会

  时间:3月24日—25日

  地点:首都体育馆

  票价:场地:SVIP/1680/1280元;看台:980/680/480/280元;套票1600元(含2张980元)

  火树银花2006年元宵节大型综艺晚会

  时间:2月11日

  地点:北展剧场

  票价:1680/1280/880/580/

  380/280/180元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著名女歌唱家节日音乐会

  时间:3月8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VIP)680/580/380/

  280/180/80元

  大型功夫舞台剧《少林雄风》

  时间:即日—2月28日

  地点:朝阳文化馆

  票价:380/280/1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