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聂远高烧暂离雪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近日来,北京遭遇了春节后的第一场大雪,这让刚刚在北京怀柔片场开机的内地版《雪山飞狐》又喜又忧。开年的瑞雪让一直为“雪景”发愁的导演王晶大大松了一口气,连称“天公作美”,然而连日来的降温,却又让紧张拍摄中的演员们措手不及,素有“铁人”之称的“胡斐”聂远虽然“武功高强”却也不敌感冒偷袭,连日来高烧不退,不得不暂离剧组回京调养,剧组能否按期拍摄完成顿成悬念。

  由于聂远是《雪山》的绝对主演,特别是在部分主演尚未进组的情况下,聂远每天的档期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他的突然病倒,让剧组有点措手不及。目前剧组方面已经紧急调整拍摄计划,出品人马中骏表示:“现在《雪山》开机不久,许多主要场景和重头戏都还没有开始拍摄,三位女主角也要等到3月初进组,所以聂远最忙碌的拍摄周期会集中在3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