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旁观 司机暴打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据《华商报》

  本报讯 不知道是不是流年不利,最近有关周杰伦的负面新闻接踵而至。前段时间有消息说他讽刺内地歌迷素质低,接着又传他和女友侯佩岑分分合合。昨日,又有消息传出,在东京演唱会结束后,周杰伦的司机暴打两名来自香港的记者。

  据报道,2月6日晚,周杰伦顺利完成东京演唱会后,与助手一行人坐上保姆车到一家日本料理店为演唱会开庆功宴,此庆功宴也吸引了不少媒体,其中包括后来遭打的香港《东方新地》周刊记者。昨日,记者联系到当时在场的《东方新地》的记者曾炜。他称,当时他和同事一路跟到日本料理店,周杰伦先和助手走进餐厅,他和同事也下车拿着摄影器材跟进去。不料他的同事突然被一名司机拽住,并将其衣服拉至脸部蒙住头,然后该司机向其身体狂殴。曾炜表示,当时有很多人在旁边看,周杰伦也在场,还有人说要报警。

  随后记者联系到周杰伦的经纪人赵先生,他表示在日本发生的打人事件他也是昨日上午才知道的,但赵先生又说:“杰伦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他还在日本,和妈妈一起逛街买东西。”赵先生称,据他了解,打人司机曾向他们表示,那个记者一路跟得很紧,频频要超车,害他一直紧急刹车,深感自己的生命受到威胁,一气之下才去找记者论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