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坤滚雪坡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沈阳日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陈坤的经纪公司得知,陈坤所拍摄的电影《云水谣》剧组正在北京郊外的片场赶拍最后几场大雪封山的戏,正逢北京突降一场大雪,连导演都大呼“天助我也”,谁料就在杀青之时,陈坤却在一次滚雪坡时险些弄伤自己。

  当天晚上气温很低,在荒山上,男主角陈坤按剧情要求,要从大雪覆盖的山顶向下滚。由于山坡很陡,再加上雪地湿滑,这种危险的情况下,演员需要穿护具并借助威亚帮助,才能保证安全完成动作。陈坤“滚”了两次后,觉得不够真实,于是提出不戴护具,不用威亚再拍。对于陈坤的敬业精神,导演和剧组工作人员都为他捏了一把汗,因为没有道具的帮助,每“滚”一次就是一次结结实实的摔打,重拍时陈坤又“滚”了四回。这场戏完成后,陈坤的后背、胳膊都出现了擦破的伤口和跌撞的瘀青,手脚冻得已经有点麻木的陈坤此时感到了疼痛,同时也有一丝后怕,庆幸自己没出危险状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