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狂”刘若英步入《新结婚时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4 海峡都市报

  N《成都商报》供稿

  本报讯 2004年的一部《中国式离婚》引发了大批观众对婚姻问题的激烈讨论,该剧编剧、著名女作家王海鸰也因此被誉为“中国第一婚姻写手”。昨日,记者从王海鸰处获悉,她创作的婚姻题材新剧《新结婚时代》已于近日在北京开机,该剧由《中国式离婚》出品方倾力打造,刘若英、郭晓冬、梅婷等当红演员主演。曾在《粉红女郎》中扮演“结婚狂”
的刘若英将和郭晓冬是一对夫妻。王海鸰透露,新剧风格比较温馨、欢快,不会像《中国式离婚》那样沉重。

  王海鸰透露,《新结婚时代》主要讲述了两代人、三种状态的错位婚姻故事。“第一个婚姻故事波折大,刘若英在剧中扮演的小西和郭晓冬是一对夫妻。女孩是城市的,男孩是农村的,城乡差异给他们的婚姻带来了很多问题,但我最后还是让这两个人

离婚又复婚了。另外两个错位的情感故事,一是一个小男孩和一个大女人简佳(梅婷饰)的爱情,二是一个教授和保姆之间的故事。”王海鸰说,她希望通过这种“错位的婚姻状态”表现出在社会文明程度日益提高的今天,婚姻也变得宽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